顶级艺术飨宴 台政界人士盛赞不已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讯】4月4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嘉义民雄表演艺术中心进行最后一场演出,神韵艺术家们精湛的演出,以及节目所体现的中华文化深刻内涵,带给观众们一场无比丰富的艺术飨宴。

三度观赏神韵演出的台南市政府秘书处秘书吴树南,对神韵展现的中华文化内涵,赞叹不已。

台南市政府秘书处秘书吴树南:“这个(神韵)是在全世界,即便是两岸的中国的国家,台湾也很少有这样的一个表演艺术,能够传达出这么样文化的深度的底蕴出来,我觉得这是非常难得的。”

大林镇长黄贞瑜感受到神韵所要传达的精神。

嘉义县大林镇镇长黄贞瑜:“它不仅是一个表演,它呈现的感觉是一个想要传达的精神,你当场马上可以感受到。在看的时候有时候会觉得很开心,然后一种感动,就会有不同的情绪,在她每一段演出当中掺杂着。”

舞蹈节目《快乐的小和尚》逗趣的演出,让黄镇长开怀不已。

嘉义县大林镇镇长黄贞瑜:“(舞蹈演员)表情之生动,尤其是那个《快乐的小和尚》的部分,让全场每个观众大家都觉得很好笑,可以感受到她想要传递给我们的一种在整个信仰或是精神面的部分,其实是可以让人的精神是欢愉的。”

每个节目呈现的深层内涵,让第一次看神韵的黄贞瑜觉得,意犹未尽。

嘉义县大林镇镇长黄贞瑜:“很难用言语来形容,就是一定要来看,你自己才会知道。”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