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藝術饗宴 臺政界人士盛讚不已

【新唐人2012年4月7日訊】4月4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嘉義民雄表演藝術中心進行最後一場演出,神韻藝術家們精湛的演出,以及節目所體現的中華文化深刻內涵,帶給觀眾們一場無比豐富的藝術饗宴。

三度觀賞神韻演出的臺南市政府秘書處秘書吳樹南,對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內涵,讚嘆不已。

臺南市政府秘書處秘書吳樹南:「這個(神韻)是在全世界,即便是兩岸的中國的國家,台灣也很少有這樣的一個表演藝術,能夠傳達出這麼樣文化的深度的底蘊出來,我覺得這是非常難得的。」

大林鎮長黃貞瑜感受到神韻所要傳達的精神。

嘉義縣大林鎮鎮長黃貞瑜:「它不僅是一個表演,它呈現的感覺是一個想要傳達的精神,你當場馬上可以感受到。在看的時候有時候會覺得很開心,然後一種感動,就會有不同的情緒,在她每一段演出當中摻雜著。」

舞蹈節目《快樂的小和尚》逗趣的演出,讓黃鎮長開懷不已。

嘉義縣大林鎮鎮長黃貞瑜:「(舞蹈演員)表情之生動,尤其是那個《快樂的小和尚》的部分,讓全場每個觀眾大家都覺得很好笑,可以感受到她想要傳遞給我們的一種在整個信仰或是精神面的部分,其實是可以讓人的精神是歡愉的。」

每個節目呈現的深層內涵,讓第一次看神韻的黃貞瑜覺得,意猶未盡。

嘉義縣大林鎮鎮長黃貞瑜:「很難用言語來形容,就是一定要來看,你自己才會知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裕浦、方雅嫻台灣嘉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