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文明再现 理事长 神韵传承道统文化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中中山堂五天七场的演出,圆满落下帷幕。台中市家长会长前理事长陈金源与妻子一同观赏演出后表示,神韵的演出,再现中华五千年文明,让他非常震撼。

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的陈理事长说,神韵一开场就让他感到震撼。

台中市家长会长协会前理事长陈金源:“一开场我非常震撼,《开元盛世》,那个开场给我们非常大的一个喜悦,后来的一些连续性的表演,我觉得非常能够代表我们中华文化,很高兴我们中华文化跟道统可以得以传承。”

陈理事长惊叹神韵再现中华文化五千年的辉煌。

台中市家长会长协会前理事长陈金源:“这些工作艺术者的服装穿着,非常能够代表我们中华文化,刚刚我有发觉到粉红的、绿的、还有一些黄的,能够代表每一个层次的一个表演。”

动态天幕气势磅礡的设计,也让他叹为观止。

台中市家长会长协会前理事长陈金源:“动态(天幕)是一个非常特别,视觉上非常大的震撼,非常象山地有一个临场感,尤其在跟人的一个结合都带给我们非常新颖的,非常有惊叹的这种感受。”

陈理事长也说,明年将推荐给更多的朋友,一起观赏神韵艺术团的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潘在殊、赵扬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