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文明再現 理事長 神韻傳承道統文化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臺中中山堂五天七場的演出,圓滿落下帷幕。臺中市家長會長前理事長陳金源與妻子一同觀賞演出後表示,神韻的演出,再現中華五千年文明,讓他非常震撼。

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陳理事長說,神韻一開場就讓他感到震撼。

臺中市家長會長協會前理事長陳金源:「一開場我非常震撼,《開元盛世》,那個開場給我們非常大的一個喜悅,後來的一些連續性的表演,我覺得非常能夠代表我們中華文化,很高興我們中華文化跟道統可以得以傳承。」

陳理事長驚嘆神韻再現中華文化五千年的輝煌。

臺中市家長會長協會前理事長陳金源:「這些工作藝術者的服裝穿著,非常能夠代表我們中華文化,剛剛我有發覺到粉紅的、綠的、還有一些黃的,能夠代表每一個層次的一個表演。」

動態天幕氣勢磅礡的設計,也讓他嘆為觀止。

臺中市家長會長協會前理事長陳金源:「動態(天幕)是一個非常特別,視覺上非常大的震撼,非常象山地有一個臨場感,尤其在跟人的一個結合都帶給我們非常新穎的,非常有驚嘆的這種感受。」

陳理事長也說,明年將推薦給更多的朋友,一起觀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潘在殊、趙揚台灣臺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