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设计师: 感受到神韵强大的能量

【新唐人2012年4月3日讯】时装设计师卡塔琳娜•施达莱在观赏了神韵在法兰克福最后一场演出后,赞叹神韵服装设计与制作精美绝妙,她表示已经找到了自己要寻找的东西。下面请看详细报导。

施达莱女士除了设计时装,多年来还从事形象和品味顾问,帮助上流社会的职业女性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服饰风格。

时装设计师卡塔琳娜•诗达莱:“我今天感觉就像是在优美的服装海洋里畅游了一番,这些服装既好看又典雅,还能让舞蹈演员活动自如。”

神韵全善全美的演出还让她感受到强烈的能量。

时装设计师卡塔琳娜•诗达莱:“最棒的是,我感受到整台节目散发出的强大的能量,它在舞蹈演员之间流动,在完美的舞蹈与服装绝美的搭配中都能感受到这种能量,堪称是一场视觉的飨宴。”

施达莱女士深感荣幸,通过神韵了解到内涵深邃的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时装设计师卡塔琳娜•诗达莱:“我一直盼望着能够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但作为时装设计师,我在中国所经历和听到的很多东西,离传统很远。今天我终于找到了自己要找的东西!”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