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設計師: 感受到神韻強大的能量

【新唐人2012年4月3日訊】時裝設計師卡塔琳娜•施達萊在觀賞了神韻在法蘭克福最後一場演出後,讚歎神韻服裝設計與製作精美絕妙,她表示已經找到了自己要尋找的東西。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施達萊女士除了設計時裝,多年來還從事形象和品味顧問,幫助上流社會的職業女性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服飾風格。

時裝設計師卡塔琳娜•詩達萊:「我今天感覺就像是在優美的服裝海洋裡暢遊了一番,這些服裝既好看又典雅,還能讓舞蹈演員活動自如。」

神韻全善全美的演出還讓她感受到強烈的能量。

時裝設計師卡塔琳娜•詩達萊:「最棒的是,我感受到整臺節目散發出的強大的能量,它在舞蹈演員之間流動,在完美的舞蹈與服裝絕美的搭配中都能感受到這種能量,堪稱是一場視覺的饗宴。」

施達萊女士深感榮幸,通過神韻了解到內涵深邃的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時裝設計師卡塔琳娜•詩達萊:「我一直盼望著能夠感受(中國的傳統)文化,但作為時裝設計師,我在中國所經歷和聽到的很多東西,離傳統很遠。今天我終於找到了自己要找的東西!」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