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南飯店火災 5死數百傷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4月1日訊】(中央社曼谷31日法新電)泰國官員說,泰國南部最大城市合艾(Hat Yai)今天有1家飯店失火,造成5人死亡與數百人受傷。

火災發生在合艾市鬧區的花園大酒店(Lee Gardens Hotel),合艾市是鄰國馬來西亞與新加坡觀光客的熱門景點。

宋卡省(Songkhla)省長格里沙達(Grisada Boorach)告訴法新社,有4名男子與1名女子死於火災。他說,有336人受傷,其中28人住院。

格里沙達說,正在調查失火原因。

合艾市長普瑞(Prai Pattano)稍早表示,火警似乎是酒店地下室瓦斯爆炸引起。

普瑞也說,有300多人受傷,不過大部分都不嚴重且已出院。

受傷者大部分是嗆傷,許多傷者當時待在飯店大型商場內。

警官富瓦多(Phuvadol Viriyanarangkul)說,傷者包括外國觀光客,不過目前還沒有詳細資訊。(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