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南投县长:神韵开启生命意义钥匙

【新唐人2012年3月31日讯】神韵艺术团纯善纯美的演出,让前南投县长彭百显三度观赏,他表示,透过神韵,不仅找到开启生命意义的钥匙,演出中所传递的光明能量,更让他感受到,指引接近神佛的方向。

前南投县长彭百显:“我们人生在很多不顺遂的这样的环境之下,那么这些可能就是,我们要去克服的一些问题,那这些问题,也许就是我们要提升精神,或者是我们生命意义的这些钥匙,也许都在里面可以找到。”

前南投县长彭百显,在神韵演出中找到开启生命意义的钥匙。

前南投县长彭百显:“就是生命意义,我们必须去追寻真理,也就是说我们要完成人的价值,或者是说你为什么生活在这个世界,你应该有机会去了解,不但要了解,可能是要去完成他。”

神韵所绽放的光明能量,让他感受到,指引接近神佛的方向。

前南投县长彭百显:“光明或者是属于我们人类最高,要追寻的那个方向,就是一般来讲就是上帝或天堂的地方,那这些地方事实上跟我们很接近,只是我们不知道,以为他非常遥远,就是说我们心地上,要跟上帝或是天堂,能够相结合,这个就是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人都必须跟上帝一样的爱心,也许大家一样可以,在那个时候能够体会到,人类事实上是,应该相亲相爱的。”

声乐家的演出,唤起彭百显心灵深处的期待。

前南投县长彭百显:“来自于我们自己的故乡,到底应该怎么样回到故乡,那回到故乡路在哪里不一定,不一定很多,但是不要走错方向是最重要的。”

三度观赏神韵演出的彭百显也表示,又再次领悟到生命的价值跟意义,

新唐人亚太电视蔡肇宇、李晶晶在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