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赞神韵 盼两岸华人勿失良机

【新唐人2012年3月2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5日,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的最后一场演出,第一次观赏神韵演出的台商蔡先生表示,神韵晚会的深厚内涵令他非常感动,他希望两岸华人都要把握机会看神韵,领会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经常往返两岸的蔡先生,第一次观赏神韵晚会,对于神韵将中国各民族文化传神演绎,相当感动。

健康食品公司负责人蔡先生:“羌族的表演,她们把羌族朴实的一面,我所了解的,表演的非常淋漓尽致,能够把舞蹈呈现我们中华民族的文化,我觉得表演的非常好,刚跟我太太坐在一起时,我们用眉目传神之间就感觉到,今天在国父纪念馆看神韵演出,确实与众不同。”

蔡先生希望两岸华人,都能有机会看见神韵。

健康食品公司负责人蔡先生:“我觉得我们每一位中华民族的人们,如果有一天能够看到神韵演出,这个机会是非常难得,这是我今天所感觉到的,是良机 。如果要我用几句话形容神韵,我会觉得[英文]不可思议的,美好的 ,神韵无限宽广,什么都可以(容纳),不管在政治上、学术上,中华文化确实是很伟大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明筑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