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艺术家渡海来台 只为亲临神韵感动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讯】神韵晚会的绝美搭配与节目内容,深深吸引在日本从事玻璃艺术的安井显太,他表示,因为错过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巡回演出的观赏机会,22日,特别从日本北海道来台,要亲自感受神韵的魅力风采。

日本玻璃艺术家安井显太:“今天我不是到神韵会场来求什么东西,而是单纯的就东西,例如怎么样才是舞蹈、什么样才算音乐,真的像小孩抱持第一次感受的心情而来的。”

出生于艺术世家的安井显太,错过观赏神韵在日本巡回演出的机会,特别从日本北海道来台,要亲自感受神韵的魅力风采。

日本玻璃艺术家安井显太:“除了说是初次见到的色彩外,方才我所提到色彩平衡、整场舞台所呈现的协调感都非常的好。举凡舞蹈动作、衣饰的造型设计、服装颜色,还有音乐等,这些东西整体的平衡表现无关国籍,不论在中国、台湾,或是在日本,神韵的表现真是深植人心,深刻的打动着人。”

神韵晚会的绝美搭配,都深深吸引从事玻璃艺术的他。

日本玻璃艺术家安井显太:“我经常努力的学习,但今天特别是女演员在舞台展现时,她们身着服饰色彩的协调搭配,譬如像粉红色及各式颜色绝妙的配色,还有颜色面积分配比例的大小等,譬如这边颜色的大块呈现、这边颜色要小部分呈现,这些色彩平衡讲究的部分,真让我非常感动。”

神韵精湛的演出,带给安井显太巨大的感动,希望能有更多艺术界的朋友,亲临感受。

日本玻璃艺术家安井显太:“我的朋友圈里,毕竟有很多从事艺术工作或是学习舞蹈等的,这些在艺术领域有所发挥的人。我很想将今天所受到的感动传达给他(她)们知道。”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