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涉醜聞 前IMF總裁遭調查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訊】(中央社巴黎26日法新電)前國際貨幣基金(IMF)總裁史特勞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是當今世界上最知名人物之一,且曾是最可能當選法國總統的人選,名聲不佳的他身上揹了一連串性醜聞。

史特勞斯卡恩因為一連串案件,形象大壞。最新的轉折是,他的代表律師說,史特勞斯卡恩涉嫌加入賣淫團體,而遭到指控。

法國正在調查某個網絡從比利時妓院進口性工作者到法國,以供在里爾(Lille)與巴黎(Paris)高級飯店狂歡之用。在證人的證詞中因為有史特勞斯卡恩名字,因此遭到指控。

他雖然被迫坦承私生活放縱且男女關係複雜,但62歲的史特勞斯卡恩一直否認使用暴力。

當史特勞斯卡恩稍後被扯入里爾的拉皮條案,他坦承參加過一些派對,其中有性工作者參加,但,針對這些婦女是受雇出席,史特勞斯卡恩透過律師否認知情。

召妓在法國不犯法,但檢察官希望找到證據,可以證明史特勞斯卡恩知道這些派對是由皮條客犯罪集團安排,且派對費用是由其他賓客動用公司公款支付。

許多里爾當地商人與警察被控參與這個集團。史特勞斯卡恩告訴警方,他沒懷疑這些婦女是性工作者,因為他是透過高級警官介紹,才認識這些人。(譯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