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总经理观神韵 体悟生命价值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25日在台北午场的演出,同样是座无虚席。一对企业家夫妇,观看神韵演出后,分享了他们的体会。

观赏神韵演出之后,企业负责人张炎森,言谈中流露真挚感动。

企业总经理张炎森:“心灵上感受到神创造人,不只是在人的生活上,能够在我们的灵里面领受到她们神的韵律。那种感受好像说我们灵里面看完后也会得到一种安慰,身为一个人,其实是很有价值的。”

张炎森说,表演虽然不是透过语言,但舞台上天幕的呈现,加上舞蹈演员的动作,让他体会表演传达了生命的可贵。

企业总经理张炎森:“就是大自然的景,能够跟我们,人的那种融合在一起,我可以讲说好像是天、地、人。就是不只看到人的表演,还有看到神的,在里面同在。”

一同前来观赏的张夫人说,每个节目内容都很喜欢。

企业总经理夫人陈美英:“中华文化她有非常美的意境,表现在每一个人的生命里面,她是很让我们感动的。”

2个多小时,体验五千年中华文化精髓,夫妻俩人都说明年还要再来观赏神韵表演。

企业总经理张炎森:“很难得的,在台湾第一次看到。我刚刚已经有在意见书已经有预约明年了,如果有这个机会,我明年还会带我老婆来欣赏。”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