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總經理觀神韻 體悟生命價值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5日在臺北午場的演出,同樣是座無虛席。一對企業家夫婦,觀看神韻演出後,分享了他們的體會。

觀賞神韻演出之後,企業負責人張炎森,言談中流露真摯感動。

企業總經理張炎森:「心靈上感受到神創造人,不只是在人的生活上,能夠在我們的靈裡面領受到她們神的韻律。那種感受好像說我們靈裡面看完後也會得到一種安慰,身為一個人,其實是很有價值的。」

張炎森說,表演雖然不是透過語言,但舞臺上天幕的呈現,加上舞蹈演員的動作,讓他體會表演傳達了生命的可貴。

企業總經理張炎森:「就是大自然的景,能夠跟我們,人的那種融合在一起,我可以講說好像是天、地、人。就是不只看到人的表演,還有看到神的,在裡面同在。」

一同前來觀賞的張夫人說,每個節目內容都很喜歡。

企業總經理夫人陳美英:「中華文化她有非常美的意境,表現在每一個人的生命裡面,她是很讓我們感動的。」

2個多小時,體驗五千年中華文化精髓,夫妻倆人都說明年還要再來觀賞神韻表演。

企業總經理張炎森:「很難得的,在台灣第一次看到。我剛剛已經有在意見書已經有預約明年了,如果有這個機會,我明年還會帶我老婆來欣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劉姿吟台灣臺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