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台市场部主管:演出能量很强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讯】2012年3月24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苏黎世会议宫的第四场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神韵的壮观和美好给瑞士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印象,下面请看来自苏黎世的详细报导。

马库斯和安吉拉特意买了节目册带回家给儿子看,并希望来年能与他们的儿子一起来看神韵

电台电视台公关市场部主管马库斯:“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她的能量很强,绚丽的色彩,舞蹈演员动作如此协调一致,精彩的编舞,还有舞台三维动画背景,舞台天幕背景和现实发生的故事的那种的完美结合,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马库斯的夫人教师安吉拉:“艺术家的技艺和乐团的音乐都令我难忘。我非常喜欢天幕背景和舞台表演浑然一体,这种结合我从来没有见到过,令我着迷。衣着、服饰制作都很用心,舞蹈表演者的技艺高超,配合如此和谐,我觉得水准非常高。”

马库斯:“《大法弟子遇仙记》里,当那位年轻人被迫害的时候天女帮助了他,这个故事深深地打动了我,还有《荷叶舞》我也很喜欢,《快乐的小和尚》故事非常幽默,令人乐在其中。”

新唐人瑞士记者站苏黎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