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臺市場部主管:演出能量很強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訊】2012年3月24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蘇黎世會議宮的第四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圓滿落下帷幕。神韻的壯觀和美好給瑞士觀眾留下了難忘的印象,下面請看來自蘇黎世的詳細報導。

馬庫斯和安吉拉特意買了節目冊帶回家給兒子看,並希望來年能與他們的兒子一起來看神韻

電臺電視臺公關市場部主管馬庫斯:「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她的能量很強,絢麗的色彩,舞蹈演員動作如此協調一致,精彩的編舞,還有舞臺三維動畫背景,舞臺天幕背景和現實發生的故事的那種的完美結合,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馬庫斯的夫人教師安吉拉:「藝術家的技藝和樂團的音樂都令我難忘。我非常喜歡天幕背景和舞臺表演渾然一體,這種結合我從來沒有見到過,令我著迷。衣著、服飾製作都很用心,舞蹈表演者的技藝高超,配合如此和諧,我覺得水準非常高。」

馬庫斯:「《大法弟子遇仙記》裡,當那位年輕人被迫害的時候天女幫助了他,這個故事深深地打動了我,還有《荷葉舞》我也很喜歡,《快樂的小和尚》故事非常幽默,令人樂在其中。」

新唐人瑞士記者站蘇黎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