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柏林 观众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讯】2012年3月16日至3月18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国柏林上演了三场演出,吸引了当地主流社会各界人士前来观赏,演出让人们深受震撼。演出中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内涵深邃,触动心灵,令人陶醉。

神韵用极富表现力的中国古典舞的形式告诉人们生命价值的意义所在,许多观众走出剧场仍难掩心头激动。

公司总经理约翰•施艾德:“(演出)非常优秀!我深深陶醉在神的世界,美好而祥和的世界。太独特了!我的思想仍然沉浸在演出中,我无法想像演出结束后我要坐车离去,演出真的非常非常出色!我想对所有的人说,不要像我一样在最后一刻赶到剧场,要提前10到15分钟到,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有可能最好事先阅读了解神韵,这样你会得到更多的享受。”

医生梯雅:“我想,艺术家们知道生命的价值并以此为生活准则,我实在太感动了,觉得那是那么的美。”

自然疗法医师可努博•洛赫:“神韵真的让我很感动,舞蹈、声乐与神话故事的结合,这些可以伴随我的一生。”

新唐人记者索尼娅、朱娣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