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曼专员欢迎神韵明年再来托莱多市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讯】3月17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市的第一场演出,给当地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心灵的中国传统文化飨宴。托莱多市政府财政部专员克拉伦斯•科尔曼先生表示,神韵演出是如此的出神入化,能打动观众的心灵,真是一次美妙的体验。

科尔曼专员认为神韵演出完美而美妙。

克拉伦斯•科尔曼:“我太喜欢了!从文化的角度来说,可以学习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舞蹈和不同的音乐。一切都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组织得非常好,能打动你的心灵、触动你的灵魂,如此的真实。观赏动画天幕和图像以及所有一切,真是一次美妙的体验。”

科尔曼专员觉得演出让人融入其中。

克拉伦斯•科尔曼:“演出触动人心。你能感受到艺术家们的心,歌声来自他们的灵魂,而舞蹈源于他们的精神。你觉得融入了他们的舞蹈和表演,让你感到你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科尔曼专员惊叹神韵的歌唱家们的天籁之声。

克拉伦斯•科尔曼:“他们的歌喉能唱出那样(难度的)音符,并能长时间地保持那样的高音,简直是太美了。最后那位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声真的打动人心。”

他赞美神韵传递的信息。

克拉伦斯•科尔曼:“我得到的信息是一种合一、一种文化、多样性和慈善之心。艺术家们很好地展现了善与恶,这种善恶相交的信息被刻画得非常、非常好。”

科尔曼专员欢迎神韵明年再来托莱多市。

克拉伦斯•科尔曼:“明年,我会鼓励我的朋友们和家人来看神韵。我认为演出对托莱多市有好处,希望明年神韵再来时,会有更多的人来看演出。”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