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爾曼專員歡迎神韻明年再來托萊多市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訊】3月17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托萊多市的第一場演出,給當地觀眾帶來了一場震撼心靈的中國傳統文化饗宴。托萊多市政府財政部專員克拉倫斯•科爾曼先生表示,神韻演出是如此的出神入化,能打動觀眾的心靈,真是一次美妙的體驗。

科爾曼專員認為神韻演出完美而美妙。

克拉倫斯•科爾曼:「我太喜歡了!從文化的角度來說,可以學習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舞蹈和不同的音樂。一切都完美的結合在一起,組織得非常好,能打動你的心靈、觸動你的靈魂,如此的真實。觀賞動畫天幕和圖像以及所有一切,真是一次美妙的體驗。」

科爾曼專員覺得演出讓人融入其中。

克拉倫斯•科爾曼:「演出觸動人心。你能感受到藝術家們的心,歌聲來自他們的靈魂,而舞蹈源於他們的精神。你覺得融入了他們的舞蹈和表演,讓你感到你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科爾曼專員驚嘆神韻的歌唱家們的天籟之聲。

克拉倫斯•科爾曼:「他們的歌喉能唱出那樣(難度的)音符,並能長時間地保持那樣的高音,簡直是太美了。最後那位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真的打動人心。」

他讚美神韻傳遞的信息。

克拉倫斯•科爾曼:「我得到的信息是一種合一、一種文化、多樣性和慈善之心。藝術家們很好地展現了善與惡,這種善惡相交的信息被刻畫得非常、非常好。」

科爾曼專員歡迎神韻明年再來托萊多市。

克拉倫斯•科爾曼:「明年,我會鼓勵我的朋友們和家人來看神韻。我認為演出對托萊多市有好處,希望明年神韻再來時,會有更多的人來看演出。」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俄亥俄州托萊多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