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轮社社长观神韵:快乐似神仙

【新唐人2012年3月18日讯】17号晚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高雄的第二个演出场地——中山大学逸仙馆,进行首场演出。前几天已经在文化中心看过神韵晚会的澄清湖扶轮社社长陈柏豪,又带家人来观赏神韵在中山大学逸仙馆的首场演出,他说,看神韵,让他感觉“快乐似神仙”。

澄清湖扶轮社社长陈柏豪:“就是非常的快乐,快乐似神仙。”

澄清湖扶轮社社长陈柏豪今年第一次观赏神韵,就非常喜爱,决定带家人再看一次。

澄清湖扶轮社社长陈柏豪:“第一次看过(神韵)之后就让我快乐了好几天,那我现在的心境也是非常愉快的。因为我带着我的爸妈一同前来欣赏。我也一定会在尔后的几年内,每一年都不会缺席。”

陈柏豪说,神韵晚会的节目,视觉与听觉的完美融合,艺术家的演出,带给他无比的感动。

澄清湖扶轮社社长陈柏豪:“她的音乐,中西合并的一个音乐,那经由这些世界级的艺术家演奏的出来也是一样可以达到净化人心,让人家心里更安定更愉快的一个效果。”

从事牙医师工作的陈柏豪说,一定会把神韵的感动分享给多人知道。

澄清湖扶轮社社长陈柏豪:“我已经跟我们公司的员工承诺说,明年我会请他们一起看神韵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高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