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社社長觀神韻:快樂似神仙

【新唐人2012年3月18日訊】17號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的第二個演出場地——中山大學逸仙館,進行首場演出。前幾天已經在文化中心看過神韻晚會的澄清湖扶輪社社長陳柏豪,又帶家人來觀賞神韻在中山大學逸仙館的首場演出,他說,看神韻,讓他感覺「快樂似神仙」。

澄清湖扶輪社社長陳柏豪:「就是非常的快樂,快樂似神仙。」

澄清湖扶輪社社長陳柏豪今年第一次觀賞神韻,就非常喜愛,決定帶家人再看一次。

澄清湖扶輪社社長陳柏豪:「第一次看過(神韻)之後就讓我快樂了好幾天,那我現在的心境也是非常愉快的。因為我帶著我的爸媽一同前來欣賞。我也一定會在爾後的幾年內,每一年都不會缺席。」

陳柏豪說,神韻晚會的節目,視覺與聽覺的完美融合,藝術家的演出,帶給他無比的感動。

澄清湖扶輪社社長陳柏豪:「她的音樂,中西合併的一個音樂,那經由這些世界級的藝術家演奏的出來也是一樣可以達到淨化人心,讓人家心裡更安定更愉快的一個效果。」

從事牙醫師工作的陳柏豪說,一定會把神韻的感動分享給多人知道。

澄清湖扶輪社社長陳柏豪:「我已經跟我們公司的員工承諾說,明年我會請他們一起看神韻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高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