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州观众看神韵:我们如何选择

【新唐人2012年3月14日讯】13日晚,在美国印第安那州州府印第那波利斯上演的首场神韵晚会上,一位驱车两个小时,从肯塔基州的路易维尔市前来观看神韵晚会的观众表示,她最喜欢表现中国人不畏强暴的舞蹈“选择”。为什么呢?一起了解一下。

来自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市的薇乐莉•香瑸女士说,她母亲住在印第安那波利斯,坚持让他们来看神韵晚会,并且为她和先生都买了票。

观众薇乐莉•香瑸女士:“我母亲说神韵已演了六年了,但我们是第一次看,我们一定会再来”。

她说:“我喜欢舞蹈,但同时我也惊奇地发现我是多么地欣赏和喜欢音乐。她和我聼过的音乐都不一样,但是非常美妙,时而缓慢、忧伤;时而激昂。”

薇乐莉•香瑸女士说,她最喜欢表现法轮功反迫害的舞蹈“选择”,为什么呢?

薇乐莉•香瑸女士说:“因为她的背景是天安门广场,就是说我们如何作出选择。也许我们会被打倒,就像中国那样。但是,有了信念、勇气、力量和品格,他们站了起来,作出了最后的选择。我觉得太棒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陈雷印第那波利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