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州觀衆看神韻:我們如何選擇

【新唐人2012年3月14日訊】13日晚,在美國印第安那州州府印第那波利斯上演的首場神韻晚會上,一位驅車兩個小時,從肯塔基州的路易維爾市前來觀看神韻晚會的觀衆表示,她最喜歡表現中國人不畏強暴的舞蹈“選擇”。爲甚麽呢?一起了解一下。

來自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的薇樂莉•香瑸女士說,她母親住在印第安那波利斯,堅持讓他們來看神韻晚會,並且為她和先生都買了票。

觀衆薇樂莉•香瑸女士:「我母親說神韻已演了六年了,但我們是第一次看,我們一定會再來」。

她說:「我喜歡舞蹈,但同時我也驚奇地發現我是多麽地欣賞和喜歡音樂。她和我聼過的音樂都不一樣,但是非常美妙,時而緩慢、憂傷;時而激昂。」

薇樂莉•香瑸女士說,她最喜歡表現法輪功反迫害的舞蹈「選擇」,爲甚麽呢?

薇樂莉•香瑸女士說:「因爲她的背景是天安門廣場,就是説我們如何作出選擇。也許我們會被打倒,就像中國那樣。但是,有了信念、勇氣、力量和品格,他們站了起來,作出了最後的選擇。我覺得太棒了。」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陳雷印第那波利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