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神韵 港教育局退休官员二度来台

【新唐人2012年3月14日讯】12号晚间,尽管南台湾室外低温,不过仍挡不住民众观赏神韵的热情,除了台湾,还有从香港跨海来台的观众,香港教育局一名退休官员,在三年前看过神韵之后,选择在今年,二度来台观赏神韵晚会。

香港教育局退休官员林先生三年前在台湾第一次观赏神韵晚会,今年他特地搭机来台,观赏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高雄的首场演出。

他说,有两个节目让他特别感动。

香港教育局退休官员林先生:“我很感动的就是“选择”,还有“叫我传真相的是神”,很感动,特别是,过去一直听到很多法轮功被迫害,虽然是以戏剧手法去呈现,我一边看(演出)一边想到在现实中生活(法轮功学员)是真实的,让我觉得,很感动。”

第一次看神韵晚会的阿公店扶轮社陈国彦社长说,神韵艺术家们整体轻盈敏捷的曼妙舞姿令他印象深刻。

阿公店扶轮社社长陈国彦:“就第一个节目,看她们(舞蹈演员)脚抬高到头顶上啊,那么动作整齐啊,跟那个快速啊,我们就感觉到,她们是经过非常严格的训练。”

南一扶轮社社长黄爱玉:“很震撼!然后音乐也结合了中西音乐、中西合并,我会把神韵再继续介绍一些好朋友。”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高雄的首场演出,带给新旧观众不同的惊喜,同样的感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施怡君、陈麒文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