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神韻 港教育局退休官員二度來臺

【新唐人2012年3月14日訊】12號晚間,儘管南台灣室外低溫,不過仍擋不住民眾觀賞神韻的熱情,除了台灣,還有從香港跨海來臺的觀眾,香港教育局一名退休官員,在三年前看過神韻之後,選擇在今年,二度來臺觀賞神韻晚會。

香港教育局退休官員林先生三年前在台灣第一次觀賞神韻晚會,今年他特地搭機來臺,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的首場演出。

他說,有兩個節目讓他特別感動。

香港教育局退休官員林先生:「我很感動的就是「選擇」,還有「叫我傳真相的是神」,很感動,特別是,過去一直聽到很多法輪功被迫害,雖然是以戲劇手法去呈現,我一邊看(演出)一邊想到在現實中生活(法輪功學員)是真實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第一次看神韻晚會的阿公店扶輪社陳國彥社長說,神韻藝術家們整體輕盈敏捷的曼妙舞姿令他印象深刻。

阿公店扶輪社社長陳國彥:「就第一個節目,看她們(舞蹈演員)腳抬高到頭頂上啊,那麼動作整齊啊,跟那個快速啊,我們就感覺到,她們是經過非常嚴格的訓練。」

南一扶輪社社長黃愛玉:「很震撼!然後音樂也結合了中西音樂、中西合併,我會把神韻再繼續介紹一些好朋友。」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的首場演出,帶給新舊觀眾不同的驚喜,同樣的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施怡君、陳麒文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