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观神韵 台南市议员:触动世人内心

【新唐人2012年3月13日讯】已经连续3年观赏神韵演出的台南市议员蔡旺诠,3月11日,再度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南文化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亲临神韵高超艺术形式的演出,蔡议员表示:神韵触动世人内心感动。

台南市议员蔡旺诠:“希望让世界变的更好,不管透过什么样的方法,包括艺术的表演,各方面的省思,尤其是神韵努力不懈,坚持从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这样一直下来,做世界性的巡回,来自各界都给予高度的肯定与赞扬。”

蔡旺诠议员对《雪花飞舞》印象最深刻。

台南市议员蔡旺诠:“人身在大自然里面,充满了希望,冬天已过去了,马上是春天,随时都有一个好的未来将到达。”

台南市议员蔡旺诠感动的说,神韵透过艺术的表演,深深触动世人内心。

台南市议员蔡旺诠:“最后的结局《危难前神在解救》,虽然很简单,但是她触发说,只要我们人向善,向善的心,将来可以对抗邪恶的力量,可以解救整个世界,可以帮助身边的朋友。”

看见神韵高超艺术形式的演出,蔡议员说,将唤醒世人的善心与良知。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许琬宜台湾台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