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觀神韻 臺南市議員:觸動世人內心

【新唐人2012年3月13日訊】已經連續3年觀賞神韻演出的臺南市議員蔡旺詮,3月11日,再度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臺南文化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親臨神韻高超藝術形式的演出,蔡議員表示:神韻觸動世人內心感動。

臺南市議員蔡旺詮:「希望讓世界變的更好,不管透過甚麼樣的方法,包括藝術的表演,各方面的省思,尤其是神韻努力不懈,堅持從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這樣一直下來,做世界性的巡迴,來自各界都給予高度的肯定與讚揚。」

蔡旺詮議員對《雪花飛舞》印象最深刻。

臺南市議員蔡旺詮:「人身在大自然裡面,充滿了希望,冬天已過去了,馬上是春天,隨時都有一個好的未來將到達。」

臺南市議員蔡旺詮感動的說,神韻透過藝術的表演,深深觸動世人內心。

臺南市議員蔡旺詮:「最後的結局《危難前神在解救》,雖然很簡單,但是她觸發說,只要我們人向善,向善的心,將來可以對抗邪惡的力量,可以解救整個世界,可以幫助身邊的朋友。」

看見神韻高超藝術形式的演出,蔡議員說,將喚醒世人的善心與良知。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許琬宜台灣臺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