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给孟菲斯民众带来极大惊喜

【新唐人2012年3月9日讯】3月6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孟菲斯市的景隆艺术文化中心的首场演出为当地民众带来极大的惊喜,同时许多民众对中共迫害善良的中国民众表示极大的关注。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孟菲斯的报导。

苏伦德•恩努博士来自印度,目前在田纳西州政府工作,是为特殊人群服务的精神病医生:“神韵是一出盛大的演出。这是我第一次欣赏这样的演出,我太太和几个女儿也都来看了,她们都非常喜欢。神韵的演出中有那么多美好的表达和美好的情感,我非常的喜欢。”

恩努博士特别喜欢《金猴出世》的节目:“孙悟空从山中出生,打来跳去,让我印象深刻,我不知道这个演员是怎么样跳的,我觉得演的太棒了。这是一台非常好的演出。”

南奈特•麦克杜构女士是一名孟菲斯的珠宝设计师,看完演出后她表示:“我觉得神韵的讲解,他们对舞台的运用,在舞台和天幕之间的往返,一幕一景,一举一动,扇子的运用,一切的一切,都令人惊艳。”

格莱格•德怀特先生,联邦快递(Fedex)公司的飞行员,他经常飞北京的航线,每个月都会去中国一次,去过中国的北京、上海、和香港。德怀特说,“神韵非常之好,内容非常丰富。我觉得中国文化简直太迷人了。”

查尔斯•威廉姆斯先生是与孟菲斯隔河相望的阿肯色州的一名农场主,看完演出后,他对大法非常感兴趣:“我对进一步学习大法非常的有兴趣,对学习中国文化也有兴趣。”

美国海军指挥官,马可•米勒:“我在报纸上读到有关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好像是华尔街日报。”

南奈特说,“我了解当今中国发生的事情,在中国过去一个世纪发生的事情。人们也都知道,正在发生着甚么样的事情,以后会出现什么样的改变。我们希望变化即将到来。我希望对中国的法轮功学员来说,未来的情况会变得越来越好,我们希望如此。我认为神韵传播的讯息会广为人知,会传播开来的。”

新唐人记者泽林,岳磊孟菲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