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給孟菲斯民眾帶來極大驚喜

【新唐人2012年3月9日訊】3月6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孟菲斯市的景隆藝術文化中心的首場演出為當地民眾帶來極大的驚喜,同時許多民眾對中共迫害善良的中國民眾表示極大的關注。請看本臺記者來自孟菲斯的報導。

蘇倫德•恩努博士來自印度,目前在田納西州政府工作,是為特殊人群服務的精神病醫生:「神韻是一出盛大的演出。這是我第一次欣賞這樣的演出,我太太和幾個女兒也都來看了,她們都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出中有那麼多美好的表達和美好的情感,我非常的喜歡。」

恩努博士特別喜歡《金猴出世》的節目:「孫悟空從山中出生,打來跳去,讓我印象深刻,我不知道這個演員是怎麼樣跳的,我覺得演的太棒了。這是一臺非常好的演出。」

南奈特•麥克杜構女士是一名孟菲斯的珠寶設計師,看完演出後她表示:「我覺得神韻的講解,他們對舞臺的運用,在舞臺和天幕之間的往返,一幕一景,一舉一動,扇子的運用,一切的一切,都令人驚艷。」

格萊格•德懷特先生,聯邦快遞(Fedex)公司的飛行員,他經常飛北京的航線,每個月都會去中國一次,去過中國的北京、上海、和香港。德懷特說,「神韻非常之好,內容非常豐富。我覺得中國文化簡直太迷人了。」

查爾斯•威廉姆斯先生是與孟菲斯隔河相望的阿肯色州的一名農場主,看完演出後,他對大法非常感興趣:「我對進一步學習大法非常的有興趣,對學習中國文化也有興趣。」

美國海軍指揮官,馬可•米勒:「我在報紙上讀到有關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好像是華爾街日報。」

南奈特說,「我了解當今中國發生的事情,在中國過去一個世紀發生的事情。人們也都知道,正在發生著甚麼樣的事情,以後會出現甚麼樣的改變。我們希望變化即將到來。我希望對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來說,未來的情況會變得越來越好,我們希望如此。我認為神韻傳播的訊息會廣為人知,會傳播開來的。」

新唐人記者澤林,岳磊孟菲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