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天神韵会在中国大陆演出

【新唐人2012年3月7日讯】3月6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田纳西州孟菲斯市景龙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一场演出圆满结束。孟菲斯主流社会的民众对神韵这样一个世界一流的演出不能去中国觉得非常难以理解。请看来本台记者来自孟菲斯市的报导。

彼得·沃格尔先生是圣·菊德儿童研究医院的病理学研究员,他对神韵不能在中国大陆演出感到非常可悲:“神韵这些舞蹈所表达的信息是很清楚的。很可悲的是,神韵目前无法在中国上演,这真是一种耻辱。我们非常的幸运,可以在美国观看神韵的演出。中国人不能在中国看神韵,这太糟了。”

沃格尔博士接着说:“背景是天安门广场的那个舞蹈传达的信息非常清楚,在那里发生了很可怕的事情。我相信,神韵总有一天会在中国大陆演出。我坚信这一点,世界正在变化,人们都渴望自由。最终,中国人民也会得到自由的。”

沃格尔博士进一步说:“你知道,我从来没有想过柏林墙会在我的有生之年被推倒,但柏林墙确实倒下了。我认为中共的专政也会随时倒台。”

雷·泰瑞先生是前美国雇工法的律师。

雷·泰瑞说:“音乐和舞蹈都非常美丽,还有那些翻腾的技巧,以及精美的布景。人物从天幕上下来,然后极快速的从舞台上跳出来,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田纳西大学医学院退休教授。

艾伦·巴特勒和夫人玛丽巴特勒连续3年来看演出,是神韵的忠实粉丝:“这是一流的演出。事实上,我们每年都来看神韵。我期待着来观看神韵已有一段时间了。我太喜欢神韵的表演了,我想明天晚上再来观看一次。神韵是那么的精美细致。如果我们都像神韵这么美,那将会是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这是新唐人记者泽林、岳磊、孟菲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