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天神韻會在中國大陸演出

【新唐人2012年3月7日訊】3月6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田納西州孟菲斯市景龍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一場演出圓滿結束。孟菲斯主流社會的民眾對神韻這樣一個世界一流的演出不能去中國覺得非常難以理解。請看來本臺記者來自孟菲斯市的報導。

彼得·沃格爾先生是聖·菊德兒童研究醫院的病理學研究員,他對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感到非常可悲:「神韻這些舞蹈所表達的信息是很清楚的。很可悲的是,神韻目前無法在中國上演,這真是一種恥辱。我們非常的幸運,可以在美國觀看神韻的演出。中國人不能在中國看神韻,這太糟了。」

沃格爾博士接著說:「背景是天安門廣場的那個舞蹈傳達的信息非常清楚,在那裏發生了很可怕的事情。我相信,神韻總有一天會在中國大陸演出。我堅信這一點,世界正在變化,人們都渴望自由。最終,中國人民也會得到自由的。」

沃格爾博士進一步說:「你知道,我從來沒有想過柏林牆會在我的有生之年被推倒,但柏林牆確實倒下了。我認為中共的專政也會隨時倒臺。」

雷·泰瑞先生是前美國僱工法的律師。

雷·泰瑞說:「音樂和舞蹈都非常美麗,還有那些翻騰的技巧,以及精美的佈景。人物從天幕上下來,然後極快速的從舞臺上跳出來,這簡直令人難以置信。」

田納西大學醫學院退休教授。

艾倫·巴特勒和夫人瑪麗巴特勒連續3年來看演出,是神韻的忠實粉絲:「這是一流的演出。事實上,我們每年都來看神韻。我期待著來觀看神韻已有一段時間了。我太喜歡神韻的表演了,我想明天晚上再來觀看一次。神韻是那麼的精美細緻。如果我們都像神韻這麼美,那將會是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這是新唐人記者澤林、岳磊、孟菲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