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知名人士盛赞 看到艺术的巅峰

【新唐人2012年3月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自2月24日起,在韩国3个城市进行巡回演出,一展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今天该团在韩国安养进行了最后一场演出。

3月4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韩国安养进行了最后一场演出,热情的安养观众们,不愿错过这一良机,演出开始前门票早已销售一空。

有亚洲比尔·盖茨之称的理想希望未来财团理事长,斯蒂芬·金先生,深为神韵之美而感叹。

梦希望未来财团理事长斯蒂芬·金:“哇!真是太美了,我觉得非常了不起。在梦幻般的境界与宏大的气势之中,展现精致细腻的华美。真是太美了。如果早知道,我就会动职员们,让数十人一起来观看神韵演出了。”

韩国最大的LCD.半导体化学材料企业-东友化学副总裁文熙喆先生表示,想向更多人介绍神韵演出。

东友Fine-Chem株式会社副会长文熙喆:“神韵演出非常感人,非常精彩。我很想向更多人推荐神韵。神韵那美不胜收的演出场景,将永远留在我的脑海中,成为一份长久的记忆。”

到场的韩国知名演艺界人士也纷纷表示,能观看神韵演出是一种幸运。

著名演员全媛珠:“我看到了艺术的巅峰之作,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感动,感动,连续的感动 。我哭了很久,因为太喜欢了。好像心与心靠近了,互相通了一样。希望能有更多人来观看神韵演出。我会去大力宣这台演出的。”

著名配音演员裵汉星:“我在想‘哇!这是全新的,令人惊奇的,太了不起了。’文化艺术不仅仅是给人观赏的,这场演出还有着给观众们展开无限想像空间的力量。观看过神韵演出的观众们,其口宣传效果将是可观的。人们会说‘你还没看神韵演出吗?’达到这种程度。所以说,我能看到神韵演出,感觉非常幸运。”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圆满结束了韩国站的11场演出,并带着韩国观众们的深切祝福,下一站将移师台湾进行巡回演出。

新唐人记者海涛韩国安养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