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知名人士盛讚 看到藝術的巔峰

【新唐人2012年3月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自2月24日起,在韓國3個城市進行巡迴演出,一展中華傳統文化的魅力。今天該團在韓國安養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

3月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安養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熱情的安養觀眾們,不願錯過這一良機,演出開始前門票早已銷售一空。

有亞洲比爾·蓋茨之稱的理想希望未來財團理事長,斯蒂芬·金先生,深為神韻之美而感嘆。

夢希望未來財團理事長斯蒂芬·金:「哇!真是太美了,我覺得非常了不起。在夢幻般的境界與宏大的氣勢之中,展現精緻細膩的華美。真是太美了。如果早知道,我就會動職員們,讓數十人一起來觀看神韻演出了。」

韓國最大的LCD.半導體化學材料企業-東友化學副總裁文熙喆先生表示,想向更多人介紹神韻演出。

東友Fine-Chem株式會社副會長文熙喆:「神韻演出非常感人,非常精彩。我很想向更多人推薦神韻。神韻那美不勝收的演出場景,將永遠留在我的腦海中,成為一份長久的記憶。」

到場的韓國知名演藝界人士也紛紛表示,能觀看神韻演出是一種幸運。

著名演員全媛珠:「我看到了藝術的巔峰之作,每一個動作都讓我感動,感動,連續的感動 。我哭了很久,因為太喜歡了。好像心與心靠近了,互相通了一樣。希望能有更多人來觀看神韻演出。我會去大力宣這臺演出的。」

著名配音演員裵漢星:「我在想『哇!這是全新的,令人驚奇的,太了不起了。』文化藝術不僅僅是給人觀賞的,這場演出還有著給觀眾們展開無限想像空間的力量。觀看過神韻演出的觀眾們,其口宣傳效果將是可觀的。人們會說『你還沒看神韻演出嗎?』達到這種程度。所以說,我能看到神韻演出,感覺非常幸運。」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韓國站的11場演出,並帶著韓國觀眾們的深切祝福,下一站將移師台灣進行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海濤韓國安養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