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佛州胜地坦帕湾 州长祝贺

【新唐人2012年3月3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3日和4日,在佛州坦帕的斯特拉兹表演艺术中心(Straz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有三场演出。在神韵艺术团抵达坦帕之际,佛州的联邦、州和地方官员纷纷致函,欢迎神韵再次莅临。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坦帕的报导。

位于佛罗里达州西海岸的坦帕湾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这里有全美最美丽的白色沙滩,海水清澈碧蓝,海风轻柔,景色宜人。坦帕湾是佛州最大的海湾,是覆盖坦帕(Tampa)、圣彼得堡(St. Petersburg)及清水湾(Clearwater)的大都市区,被美国时尚杂志确认为“顶级艺术之地”。

佛罗里达州州长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在发来的贺信中赞赏神韵:“致力于复兴崇尚人的尊严和美德的文化传统﹔颂扬中国古典舞和传统音乐的卓越和辉煌。”

坦帕市市长鲍勃•巴克洪(Bob Buckhorn)在贺信中,也赞扬神韵分享“华裔公民丰富的文化遗产”,“肯定是一个被观众长久记忆的表演”。

另外,美国国会参议员比尔•纳尔逊(Bill Nelson )、圣彼得堡市市长比尔•福斯特(Bill Foster)坦帕市议会主席查理•米兰达(Charlie Miranda),和多名佛州参议员和众议员也纷纷发来贺信,预祝神韵艺术团演出成功。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坦帕的三场演出,目前门票已经全部售罄。

新唐人记者安心、张子纯佛州坦帕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