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城观众:愿更多人来看神韵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小石城的两场演出,于2月28日圆满落幕。观众被美妙的节目深深打动,希望更多人能有机会看到神韵。

公司主管菲利浦•坡看了演出特别赞叹神韵演员的高水准。

公司主管菲利浦•坡:“太美了!演员非常有天才,我喜欢声乐家,他们都很神奇,都是非常有才能的演员。”

退休医生珍妮佛•雷默被节目体现的内涵所打动:“宇宙的真理,善良、忍让和关爱,我被这些打动。”

活动策划人凯瑟琳•诺里斯感受到演出充满了强大的能量:“今晚的演出能量非常强大,非常强大,非常特别。在某一时刻能量充满我周围,身体能感受,非常平和。”

她仍然沉浸在演出的美妙感受之中:“演员们旋转着雪花的舞蹈,太神奇了,她们能做到这样,还保持平衡,身体姿势,太美妙了,令人惊叹。”

她希望更多人能有机会看到神韵:“演出太美妙了!我愿更多阿肯色州的人能了解,明年来看神韵。因为太特别了。”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下一站,将于3月1日在南卡罗莱纳州的格林威尔市演出。

新唐人记者彭月、胡志华阿肯色州小石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