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城觀眾:願更多人來看神韻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小石城的兩場演出,於2月28日圓滿落幕。觀眾被美妙的節目深深打動,希望更多人能有機會看到神韻。

公司主管菲利浦•坡看了演出特別讚歎神韻演員的高水準。

公司主管菲利浦•坡:「太美了!演員非常有天才,我喜歡聲樂家,他們都很神奇,都是非常有才能的演員。」

退休醫生珍妮佛•雷默被節目體現的內涵所打動:「宇宙的真理,善良、忍讓和關愛,我被這些打動。」

活動策劃人凱瑟琳•諾里斯感受到演出充滿了強大的能量:「今晚的演出能量非常強大,非常強大,非常特別。在某一時刻能量充滿我周圍,身體能感受,非常平和。」

她仍然沉浸在演出的美妙感受之中:「演員們旋轉著雪花的舞蹈,太神奇了,她們能做到這樣,還保持平衡,身體姿勢,太美妙了,令人驚嘆。」

她希望更多人能有機會看到神韻:「演出太美妙了!我願更多阿肯色州的人能了解,明年來看神韻。因為太特別了。」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下一站,將於3月1日在南卡羅萊納州的格林威爾市演出。

新唐人記者彭月、胡志華阿肯色州小石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