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净化身心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讯】3月1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韩国在大田的演出拉开了帷幕,首场演出门票全部售尽。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纯善纯美的中华传统文化展现给观众。让我们到充满掌声和喝采声的演出现场去看看吧。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大田正心华国际文化艺术会馆迎来了又一批热情观众,神韵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和正统艺术搬上了舞台,纯善纯美的艺术展现,令大田的观众惊叹万分。

宋素熹在韩国有国乐神童之称。她在韩国多项国乐演出大赛中连续获得多项大奖。她深为华美的神韵演出所陶醉。

著名国乐歌唱家宋素熹:“场景逼真,让我大为震惊。当小和尚们出场演出时,真是太有意思了,我禁不住起立鼓掌。”

宋小姐作为一个韩国传统文化继承者,她用韩国传统歌谣韵律表达了,对继承中华传统文化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感激之情。

著名国乐歌唱家宋素熹:“让我们把传统延续下去,谢谢。”

国宝文化协会会长兼诗人李静润先生说,在整个观看神韵演出的过程中都感到无比幸福。

韩国国宝文学协会会长李静润:“不为大众所了解的全部中华文化。神韵演出美不胜收,精彩绝伦,让我为之震撼。无法形容。就是震撼。那种幸福之美让我感动,神韵演出就像是个动人的故事。我能看到神韵演出,真是太幸福了,太感谢了。”

韩国化学研究院集团总裁李载洛先生说,神韵是一台净化人心的演出。

韩国化学研究院集团负责人李载洛:“神韵演出是一场具有深刻意义的演出。我认为神韵演出会净化这个世界。观看演出之后,我觉得自己内心深处的积垢都被清除了。”

新唐人记者韩国大田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