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淨化身心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訊】3月1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在大田的演出拉開了帷幕,首場演出門票全部售盡。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純善純美的中華傳統文化展現給觀眾。讓我們到充滿掌聲和喝采聲的演出現場去看看吧。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大田正心華國際文化藝術會館迎來了又一批熱情觀眾,神韻將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和正統藝術搬上了舞臺,純善純美的藝術展現,令大田的觀眾驚嘆萬分。

宋素熹在韓國有國樂神童之稱。她在韓國多項國樂演出大賽中連續獲得多項大獎。她深為華美的神韻演出所陶醉。

著名國樂歌唱家宋素熹:「場景逼真,讓我大為震驚。當小和尚們出場演出時,真是太有意思了,我禁不住起立鼓掌。」

宋小姐作為一個韓國傳統文化繼承者,她用韓國傳統歌謠韻律表達了,對繼承中華傳統文化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感激之情。

著名國樂歌唱家宋素熹:「讓我們把傳統延續下去,謝謝。」

國寶文化協會會長兼詩人李靜潤先生說,在整個觀看神韻演出的過程中都感到無比幸福。

韓國國寶文學協會會長李靜潤:「不為大眾所了解的全部中華文化。神韻演出美不勝收,精彩絕倫,讓我為之震撼。無法形容。就是震撼。那種幸福之美讓我感動,神韻演出就像是個動人的故事。我能看到神韻演出,真是太幸福了,太感謝了。」

韓國化學研究院集團總裁李載洛先生說,神韻是一臺淨化人心的演出。

韓國化學研究院集團負責人李載洛:「神韻演出是一場具有深刻意義的演出。我認為神韻演出會淨化這個世界。觀看演出之後,我覺得自己內心深處的積垢都被清除了。」

新唐人記者韓國大田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