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城观众感激神韵莅临阿肯色

【新唐人2012年2月29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27日来到美国阿肯色州的首府小石城。很多观众表示演出让他们非常震撼,心里充满了感激。

记者:“随着初春的到来,位于美国阿肯色州中部的小石城迎来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精彩的演出引来剧场内阵阵掌声。”

观众海洛特•拉森:“我非常喜欢。令人心旷神怡。我喜欢服饰,舞蹈演员非常美。这么美,让我既陶醉又震撼。”

退休医生荣恩•鲁门:“下一次我要带全家来看。太好了。”

作家艾米•麦德琳对神韵的到来非常感激:“我最喜欢的节目是水袖,都让我流泪了。她告诉我神韵意思是神圣的,真的是,真是太美了,我非常感激,谢谢神韵今晚的演出。”

地产投资公司创办人约翰•梅森和他的母亲都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演员令人目不暇接。服饰超出想像,那些丝绸。那些精致的表现,看起来非常好。妈妈,你觉得怎么样?”

农场主乔伊•梅森:“真是太好了!太好了!每一分钟都让我喜欢。”

约翰•梅森特别感谢神韵来到阿肯色州。

约翰•梅森:“感谢神韵来阿肯色州。这将是阿肯色州很长时间内绝无仅有的演出。神韵能来这里,我们很荣幸,能在我们社区有文化效应。”

梅森一家还表示一定会再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彭月、胡志华在美国阿肯色州小石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