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城觀眾感激神韻蒞臨阿肯色

【新唐人2012年2月2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27日來到美國阿肯色州的首府小石城。很多觀眾表示演出讓他們非常震撼,心裡充滿了感激。

記者:「隨著初春的到來,位於美國阿肯色州中部的小石城迎來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精彩的演出引來劇場內陣陣掌聲。」

觀眾海洛特•拉森:「我非常喜歡。令人心曠神怡。我喜歡服飾,舞蹈演員非常美。這麼美,讓我既陶醉又震撼。」

退休醫生榮恩•魯門:「下一次我要帶全家來看。太好了。」

作家艾米•麥德琳對神韻的到來非常感激:「我最喜歡的節目是水袖,都讓我流淚了。她告訴我神韻意思是神聖的,真的是,真是太美了,我非常感激,謝謝神韻今晚的演出。」

地產投資公司創辦人約翰•梅森和他的母親都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演員令人目不暇接。服飾超出想像,那些絲綢。那些精緻的表現,看起來非常好。媽媽,你覺得怎麼樣?」

農場主喬伊•梅森:「真是太好了!太好了!每一分鐘都讓我喜歡。」

約翰•梅森特別感謝神韻來到阿肯色州。

約翰•梅森:「感謝神韻來阿肯色州。這將是阿肯色州很長時間內絕無僅有的演出。神韻能來這裡,我們很榮幸,能在我們社區有文化效應。」

梅森一家還表示一定會再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彭月、胡志華在美國阿肯色州小石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