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舞蹈教授:神韵的艺术表现力非常优秀

【新唐人2012年2月28日讯】纳什维尔是田纳西州的大都会区,人口有160万,以医疗保健、银行和交通业为主要产业,著名的范德比特大学也坐落于此。纳什维尔还其以音乐产业著称,是美国首屈一指的“音乐城”。26日的神韵观众里,舞蹈界和当地大学的教授等都在其中。

安妮•科琳斯高德(Anne)博士退休前是田纳西州立大学舞蹈系教授和系主任,有四十年的舞蹈教龄。她惊喜的告诉记者:“对于舞蹈我的知识很多,演出简直太出色了,真是令人愉快。一切都很好,舞蹈是超群的,舞蹈演员们都面带微笑,她们的每一个舞姿、都带有特色。我猜测是中国文化的特色。”

她也注意到了神韵舞蹈演员的身体素质,看得出他们接受到了什么样优异的训练。“我看到了他们的许多技巧,我也清楚的知道,要把这些技巧融入到舞蹈中,是多么的困难。那是非常、非常困难的。但这些演员们出乎寻常的做到了!我会期待他们明年的演出!”

生物学教授巴拉尔先生带着孙辈看神韵,他们非常惊喜:“我从来没有看过神韵演出。这是一个独特的经历。是一个非常美的演出。”

莫丽•哈斯立姆女士拥有神学博士学位,是一名理疗师。

莫丽:“太美了!对我来说,太美了,我特别喜欢雪花迎春,我特别喜欢这个节目。”

莫丽没想到会在神韵演出中遇见大法。

“没想到会在演出里听到大法。我曾经听说过,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我很感激,也很欣赏。这对我来说,很有教育意义。我以前不知道法轮功,有人给我介绍过。现在看完神韵,我学到并理解到更多(关于大法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泽霖、徐静、岳磊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