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舞蹈教授:神韻的藝術表現力非常優秀

【新唐人2012年2月28日訊】納什維爾是田納西州的大都會區,人口有160萬,以醫療保健、銀行和交通業為主要產業,著名的範德比特大學也坐落于此。納什維爾還其以音樂產業著稱,是美國首屈一指的“音樂城”。26日的神韻觀眾裏,舞蹈界和當地大學的教授等都在其中。

安妮•科琳斯高德(Anne)博士退休前是田納西州立大學舞蹈系教授和系主任,有四十年的舞蹈教齡。她驚喜的告訴記者:“對於舞蹈我的知識很多,演出簡直太出色了,真是令人愉快。一切都很好,舞蹈是超群的,舞蹈演員們都面帶微笑,她們的每一個舞姿、都帶有特色。我猜測是中國文化的特色。”

她也注意到了神韻舞蹈演員的身體素質,看得出他們接受到了甚麼樣優異的訓練。“我看到了他們的許多技巧,我也清楚的知道,要把這些技巧融入到舞蹈中,是多麼的困難。那是非常、非常困難的。但這些演員們出乎尋常的做到了!我會期待他們明年的演出!”

生物學教授巴拉爾先生帶著孫輩看神韻,他們非常驚喜:“我從來沒有看過神韻演出。這是一個獨特的經歷。是一個非常美的演出。”

莫麗•哈斯立姆女士擁有神學博士學位,是一名理療師。

莫麗:“太美了!對我來說,太美了,我特別喜歡雪花迎春,我特別喜歡這個節目。”

莫麗沒想到會在神韻演出中遇見大法。

“沒想到會在演出里聽到大法。我曾經聽說過,沒想到會在這裡看到,我很感激,也很欣賞。這對我來說,很有教育意義。我以前不知道法輪功,有人給我介紹過。現在看完神韻,我學到並理解到更多(關於大法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澤霖、徐靜、岳磊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