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精神导师:创世主来到人间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讯】2月26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莅临纽约州的罗切斯特市,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出,资深精神导师麦高文表示,神韵演出触动心灵,他感受到创世主来到人间。

资深精神导师缇姆•麦高文:“最后一个节目表现了正邪较量愈演愈烈。与此同时,一种更深的震撼人心灵的信息触动到每个人,就是当永恒的创世主和他的跟随者,在此时来到人间,以他们的慈悲能量,救助世上的每一人。”

麦高文感到从神韵演出中获得的信息要向全世界传达。

资深精神导师缇姆•麦高文:“这个信息确实需要向全世界传达。演出层层深入的,以极具表现力的艺术形式表达出来。这个信息非常重要,而且越来越重要。”

作为精神导师,麦高文体会神韵演出与观众有着精神层面的沟通。

缇姆•麦高文:“演出传递了当代全球性的文化信息。观众有着精神层面的沟通,这么美好的、精致的动作和壮丽非凡的颜色。真是非凡的制作。”

神韵的非凡制作令麦高文震撼。

缇姆•麦高文:“我确实被神韵深深的深深的打动了,感到非常震撼,演出真的非常美丽、壮观。真是非凡的制作。”“编舞非常令人惊叹,有很多对称和不同的队形,动作精准、优美,令人惊叹。”

演出结束,演员向观众四次谢幕,麦高文也和大家一样期待再睹神韵风采。

新唐人记者姜梅罗切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