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精神導師:創世主來到人間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訊】2月26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紐約州的羅切斯特市,為觀眾帶來精彩的演出,資深精神導師麥高文表示,神韻演出觸動心靈,他感受到創世主來到人間。

資深精神導師緹姆•麥高文:「最後一個節目表現了正邪較量愈演愈烈。與此同時,一種更深的震撼人心靈的信息觸動到每個人,就是當永恆的創世主和他的跟隨者,在此時來到人間,以他們的慈悲能量,救助世上的每一人。」

麥高文感到從神韻演出中獲得的信息要向全世界傳達。

資深精神導師緹姆•麥高文:「這個信息確實需要向全世界傳達。演出層層深入的,以極具表現力的藝術形式表達出來。這個信息非常重要,而且越來越重要。」

作為精神導師,麥高文體會神韻演出與觀眾有著精神層面的溝通。

緹姆•麥高文:「演出傳遞了當代全球性的文化信息。觀眾有著精神層面的溝通,這麼美好的、精緻的動作和壯麗非凡的顏色。真是非凡的製作。」

神韻的非凡製作令麥高文震撼。

緹姆•麥高文:「我確實被神韻深深的深深的打動了,感到非常震撼,演出真的非常美麗、壯觀。真是非凡的製作。」「編舞非常令人驚嘆,有很多對稱和不同的隊形,動作精準、優美,令人驚嘆。」

演出結束,演員向觀眾四次謝幕,麥高文也和大家一樣期待再睹神韻風采。

新唐人記者姜梅羅切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