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观众迷上了神韵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讯】下面请看正在韩国大邱演出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消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以纯善纯美的演出征服所有观众的心。请看各界观众不同的感动。

本月26日,来观看演出的各阶层人士们对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不吝赞美之词。观众们今天看到了世界最上乘的演出。

每日新闻特别编辑部记者权成勋:“我觉得舞蹈演员们的身姿非常美,他们的舞台表现力非常出众。我觉得有种感动在胸中奔涌。在我脑中好像能(真实地)画出那个场面。好像张开了幻想的翅膀,展开无限的想像。”

韩国佛教大学观音寺总同门通道会会长朴世顺:“神韵演出非常博大,让我非常吃惊。当看到关于西藏的节目时,我留下了流泪。为弘扬中华文化(神韵演出)作出了很多贡献。这是我近来看到的最让人感动的一场演出。”

前大邱艺术大学校长张英睦先生说,从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中看到了中华传统文化之美。

大邱艺术大学前校长张英睦:“神韵演出将中华的古典美,表现得淋漓尽致。背景不知是谁指导的,能将背景与舞台融为一体可不容易,效果好极了,能让现代人被古典所感动,我高度评价演出者和编导的优秀。”

当天来观看神韵演出的蒙古名誉领事朴钟镇先生表示,希望能神韵演出能经常在韩国举行。

蒙古名誉领事朴钟镇:“中华悠久的历史和传统以及华美,我都强烈地感受到了。舞蹈的动作和服饰,还有音乐都让人感觉十分亲切愉快。我认为多看神韵演出,能在很大程度上提高韩国人的欣赏水平。”

新唐人记者韩国大邱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