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觀眾迷上了神韻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訊】下面請看正在韓國大邱演出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消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以純善純美的演出征服所有觀眾的心。請看各界觀眾不同的感動。

本月26日,來觀看演出的各階層人士們對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不吝讚美之詞。觀眾們今天看到了世界最上乘的演出。

每日新聞特別編輯部記者權成勳:“我覺得舞蹈演員們的身姿非常美,他們的舞臺表現力非常出眾。我覺得有種感動在胸中奔湧。在我腦中好像能(真實地)畫出那個場面。好像張開了幻想的翅膀,展開無限的想像。”

韓國佛教大學觀音寺總同門通道會會長樸世順:“神韻演出非常博大,讓我非常吃驚。當看到關於西藏的節目時,我留下了流淚。為弘揚中華文化(神韻演出)作出了很多貢獻。這是我近來看到的最讓人感動的一場演出。”

前大邱藝術大學校長張英睦先生說,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中看到了中華傳統文化之美。

大邱藝術大學前校長張英睦:“神韻演出將中華的古典美,表現得淋漓盡致。背景不知是誰指導的,能將背景與舞臺融為一體可不容易,效果好極了,能讓現代人被古典所感動,我高度評價演出者和編導的優秀。”

當天來觀看神韻演出的蒙古名譽領事樸鍾鎭先生表示,希望能神韻演出能經常在韓國舉行。

蒙古名譽領事樸鍾鎭:“中華悠久的歷史和傳統以及華美,我都強烈地感受到了。舞蹈的動作和服飾,還有音樂都讓人感覺十分親切愉快。我認為多看神韻演出,能在很大程度上提高韓國人的欣賞水平。”

新唐人記者韓國大邱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