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长观后赞神韵:温暖人心的演出

【新唐人2012年2月26日讯】今年已是第五次到韩国大邱进行巡回演出的神韵艺术团,为大邱各领域的精英人士带来了一场特别的体验。2月25日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韩国大邱的第三场演出,时而幽默诙谐,时而欢快活泼,时而又催人泪下的表演为观众们带来了从未有过的全新感受。

前釜山大学校长,现任青少年文化财团理事长的张赫杓先生说,观看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使他原本郁闷的心情得以纾解。

前釜山大学校长、青少年文化财团理事长张赫杓:“看过演出后,我感觉自己的心被轻轻地打开了,憋闷的心情也舒畅了。”

他还透露说,通过演出内容,他感受到了坚定的信念和使命感。

前釜山大学校长、青少年文化财团理事长张赫杓:“我感觉到了相当程度的喜悦感。演员们不仅仅是单纯地表演舞蹈, 其中还包含着他们想要表达的一种使命感,一种精神力量。我会这样来推荐神韵,实际去看一看,感受一下吧。”

前蔚山市中区议会议长金成万先生表示,通过观看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他体悟到了“善心成德”的真理。

前蔚山市中区议会议长金成万:“看得很好。 神韵艺术团的团员们用自己的身体和心灵,承载着宇宙之气来进行演出,而观众们也一同沉浸在其中。你的心灵也会感受到温暖。如果您来观看演出,就会忘掉所有的烦恼。”

新唐人记者韩国大邱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