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長觀後贊神韻:溫暖人心的演出

【新唐人2012年2月26日訊】今年已是第五次到韓國大邱進行巡迴演出的神韻藝術團,為大邱各領域的精英人士帶來了一場特別的體驗。2月25日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大邱的第三場演出,時而幽默詼諧,時而歡快活潑,時而又催人淚下的表演為觀眾們帶來了從未有過的全新感受。

前釜山大學校長,現任青少年文化財團理事長的張赫杓先生說,觀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使他原本鬱悶的心情得以紓解。

前釜山大學校長、青少年文化財團理事長張赫杓:「看過演出後,我感覺自己的心被輕輕地打開了,憋悶的心情也舒暢了。」

他還透露說,通過演出內容,他感受到了堅定的信念和使命感。

前釜山大學校長、青少年文化財團理事長張赫杓:「我感覺到了相當程度的喜悅感。演員們不僅僅是單純地表演舞蹈, 其中還包含著他們想要表達的一種使命感,一種精神力量。我會這樣來推薦神韻,實際去看一看,感受一下吧。」

前蔚山市中區議會議長金成萬先生表示,通過觀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他體悟到了「善心成德」的真理。

前蔚山市中區議會議長金成萬:「看得很好。 神韻藝術團的團員們用自己的身體和心靈,承載著宇宙之氣來進行演出,而觀眾們也一同沉浸在其中。你的心靈也會感受到溫暖。如果您來觀看演出,就會忘掉所有的煩惱。」

新唐人記者韓國大邱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