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带来幸福的震撼

【新唐人2012年2月25日讯】作为2012年世界巡回演出的一环,“美国纽约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到了韩国大邱,并进行了首场演出。前来观看演出的大邱观众们皆为神韵之美所陶醉。

2月24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大邱寿城阿特匹亚拉开了在韩国首场演出的帷幕,大邱各界人士纷纷慕名而来,并观看了演出。

舞蹈家金美香女士对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大邱演出企盼已久了,她说,通过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才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

韩国舞蹈家金美香:“我来到这里,接触到了中国古典舞‘啊,原来是这样的啊’,所以感到特别激动,深受震撼。真是太美了。我感觉灵魂中所有阴暗的部分,都变得格外明朗起来,真是太好了。所以我觉得,要是所有人都能来观看演出就好了。如果错过了这次演出,真的会非常后悔。很感谢能看到这场演出,我感到非常幸福。”

金女士还表示,舞蹈演员们的完美的技巧表现,深深地感动了她。

韩国舞蹈家金美香:“服装还有演员们充满力量的跳跃。可能是因为功底深厚的缘故,给人一种非常轻盈的感觉。简直就像在飞一样。所有的动作都让人难以忘怀。”

今天,金殷东先生也来观看演出,金先生是韩国规模最大的黏土瓦当生产厂家的会长。他们所生产的瓦当主要用于韩国文化遗产的复原工程。金先生对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出的博大气势赞叹不已。

高灵瓦当厂会长金殷东:“我一直期待着能看到演出,今天亲身观看之后,感到演出非常壮观、精细、感人至深。虽然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演出,但是我很后悔没能早点来看。我想告诉还没看过演出的人们,来看决不会后悔的。”

新唐人记者金燕、李莲庭韩国大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