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帶來幸福的震撼

【新唐人2012年2月25日訊】作為2012年世界巡迴演出的一環,「美國紐約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了韓國大邱,併進行了首場演出。前來觀看演出的大邱觀眾們皆為神韻之美所陶醉。

2月2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大邱壽城阿特匹亞拉開了在韓國首場演出的帷幕,大邱各界人士紛紛慕名而來,並觀看了演出。

舞蹈家金美香女士對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大邱演出企盼已久了,她說,通過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才知道了甚麼是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

韓國舞蹈家金美香:「我來到這裏,接觸到了中國古典舞『啊,原來是這樣的啊』,所以感到特別激動,深受震撼。真是太美了。我感覺靈魂中所有陰暗的部分,都變得格外明朗起來,真是太好了。所以我覺得,要是所有人都能來觀看演出就好了。如果錯過了這次演出,真的會非常後悔。很感謝能看到這場演出,我感到非常幸福。」

金女士還表示,舞蹈演員們的完美的技巧表現,深深地感動了她。

韓國舞蹈家金美香:「服裝還有演員們充滿力量的跳躍。可能是因為功底深厚的緣故,給人一種非常輕盈的感覺。簡直就像在飛一樣。所有的動作都讓人難以忘懷。」

今天,金殷東先生也來觀看演出,金先生是韓國規模最大的黏土瓦當生產廠家的會長。他們所生產的瓦當主要用於韓國文化遺產的複原工程。金先生對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的博大氣勢讚嘆不已。

高靈瓦當廠會長金殷東:「我一直期待著能看到演出,今天親身觀看之後,感到演出非常壯觀、精細、感人至深。雖然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演出,但是我很後悔沒能早點來看。我想告訴還沒看過演出的人們,來看決不會後悔的。」

新唐人記者金燕、李蓮庭韓國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