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維基解密收到王立軍資料若失蹤逾月即公開

Facebook

【新唐人電視臺2012年2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據未經證實的消息,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近日收到數千份檔,檔提供人自稱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並附帶聲明:如果其本人失蹤超過一個月無聯繫,授權維基解密分期分批公開這批文件。

據悉,24日《博訊網》發佈消息稱收到匿名郵件,內容稱王立軍並不缺乏城府與心機。深知中共反復無常的他無論在“迫害法輪功”運動中還是“打黑”期間,都悉心保留了大批證據以備不測。

郵件曝料說,王立軍意識到自己的危急處境時,絕不甘心做犧牲品,遂當機立斷背叛組織投奔了美國領事館。但他並沒有完全相信美國人,他知道自己只是政治鬥爭中的一個小卒,中美在外交上達成內幕交易出賣自己完全有可能。為策萬全,他把情報複製了多份,並轉移到了不同地方。

更震撼的是,據稱有海外消息人士透露: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幾天前曾收到數千份檔案,包含大量文字,圖片,錄音,視頻等。經過緊張整理工作,檔已經按時間順序悉數錄入了伺服器。據悉,情報提供人自稱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檔中附帶的聲明表示:如果王本人失蹤超過一個月無聯繫,將授權維基解密分期分批公開這批文件。

郵件稱,王立軍闖美國領事館確實達到了他預期的效果,舉世震驚,中南海亂作一團。高層迅即成立以胡錦濤為首,多名常委組成的王立軍事件應急委員會。下面除原調查王立軍的專案組外,又成立外交口,薄熙來問題等多個專案組。所有專案組一律封閉辦公,不得與外界聯繫,各專案組負責人每天向應急委員會彙報辦案進展。

據說,外交口專案組曾千方百計地想從美國人那裏瞭解王立軍在美領館24小時的細節,不料卻進展緩慢。美方答復人已經交還貴國了,關於本領事館的工作詳情無可奉告。專案組繼而希望美方就此事保持沉默,後續不對外公佈情況。也被美方以可能違反法律及三權分立的國情為由予以拒絕。

有消息說,成立最早的王立軍專案組取得了一些進展,但在關鍵問題上,王立軍根本不配合,並且向專案組談條件要求恢復通信及自由。專案組以官方已從美領事館獲得完全情報為由對其誘供,但具有豐富刑偵經驗的王立軍絲毫不為所動,一再要求恢復自由。

相關文章